hyoneee

山下兰芽,短浸明溪

一部烂片 《奔爱》

其实我很讨厌把一部电影四分五裂成好几个故事,当然,这部电影更像是把五个故事拼凑成一部情人节档命题作文,毫无诚意,难看至极。

第一个故事由张一白导演,熟悉的炉子,熟悉的雪山,熟悉的日本小樽,哦,原来在致敬日本电影《情书》。但是导演完全没有岩井俊二讲故事的能力,莫名其妙,毫无泪点。

第二个故事管虎执导,应该是几个故事中最妙的一个。同样的地点,由成人视角的恐惧和儿童视角的欢快,不同来呈现。矛盾激化的很好,让人有一种“这才是大导演该拍出来的东西”的感觉。虽不是满分,但是是几个不及格中最佳。

第三个故事男主角王千源,女主角吴莫愁。她挺灵气的。王千源还是帅,没什么好说的,不管是穿驼色高领毛衣还是荧光粉浴袍,都性感到爆炸。看完想养一只多乐士犬。

第四个故事即使陈妍希是我喜欢的类型,极光很好看,但也无法改变它就是个加长版MV的事实。

第五个故事,没看之前我心里是有些期待的,真正看完,我靠,简直像吃了块肥肉,恶心的要吐。披着百合皮的BG,海洋,跑车,美人,枪,全是让男人腺上激素飙升的玩意儿,一看就是老变态拍出来的。

太恶心了,我要好好吐槽一下。故事讲述了一个女明星和她老公遭遇车祸,她老公把自己的心脏给了她,然后女明星活了下来。其实她老公出轨了,出轨女友找到她,告诉她真相,但是她无法接受,最后自杀的故事。

导演用混乱的插叙,毫无美感的床戏镜头讲述了一个伪百合真BG的故事。(导演甚至自己动手剪了一个周冬雨脐橙佟丽娅的镜头,太他妈变态了)再说周冬雨的演技,突兀,尴尬,我要是死了的那个炮灰男,我干嘛放着佟丽娅那个美人不要去出轨一个胸平平的小女孩,完全没道理嘛。(对了导演把手术刀疤弄在佟丽娅胸前,完全一个大写的变态,心脏手术不一定非开在胸前的,更何况人设是个大明星,以后事业受影响怎么办)

不,这个最不可理喻的地方其实应该是炮灰男完全恶心直男长相,为什么会有两个美人爱他,其中还有一个为他去死!!!!!!!!!!!!!!!!!!!!这太不科学了,导演你这样应该被枪毙。

拿百合当噱头,消费LGBT群体(我在离场的时候看到了两个T)挺没劲的吧,像吃进肚子里的肥肉,恶心的要命,完全烂片。

评论

热度(2)